首页>耳机 > 正文

苹果回购旧iPhone,赚了钱又拉动了新品、粉丝增长

为了让你尽快淘汰掉手中的老款iPhone,苹果真的绞尽脑汁。

众所周知,此前苹果公司的“降频门”闹得沸沸扬扬,其为了刺激用户换新机的意图昭然若揭。而在强制手段败露后,苹果也不得不采取其他营销手段。

不久前,苹果就推出了一项“GiveBack计划”。

据官网介绍,你可以通过以旧换新用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折抵换购,享受折抵优惠。如果设备没有折抵价值,苹果可以免费为你进行回收处理。不论设备型号或状况如何,苹果都可以将它变成对你、对地球都有益处的资源。

与以往苹果的“换新计划”不一样的是,此次苹果的“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并不只是针对iPhone,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都被包含在回馈计划里面。

近日,苹果再对这个计划进行了调整,提供了限时加价优惠活动,范围25~100美元。比如,原来回收价100美元的iPhone 6 Plus,现在折价200美元(约合1389元),可用于冲抵购买全新的iPhone XS/XR。

不过,虽然苹果官方强调是“限时活动”,但并未给出截止时间;另外,大中华区官网还暂无同步此次优惠活动。如果按照此前的优惠计算,一部功能完好的iPhone7P,256GB内存机型可以折旧大概在1800元左右。

对于苹果此次的示好活动,有网友觉得趁早卖了,更值钱;但也有很大部分果粉表示,现在自己使用的iPhone7甚至6代、5代机型,还能再战三年。

无疑,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手机的置换周期逐渐变长,今年整个全球手机市场都面临饱和状态。所以,也不难看出苹果为何将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手机都纳入回购行列。

其次,回收旧机器循环利用也是苹果的一门大生意。

据此前苹果公布的年度环境报告显示,通过回收旧电脑和智能手机,他们获得超过6100万磅钢、铝、玻璃和其它材料,而且还获得了2204磅(约合999.7千克)黄金。

按照目前每盎司黄金1229.80美元的价格计算,苹果通过回收旧电脑和智能手机获得了价值近4000万美元的黄金,折合人民币2.6亿元左右;不得不说,苹果这项计划一箭双雕,既赚了钱又拉动了苹果新品、粉丝的增长。

标签: 苹果 增长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