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如今的耳机不仅只有靓丽的颜值,音质感受更是众多听友的首选

如今的耳机早已不再只是单纯的黑白灰配色,在设计越发出色的同时配色也越来越出彩。而这些拥有缤纷多彩配色的耳机确实也非常亮眼,同时它们也不仅只有靓丽的颜值,音质感受更是众多听友的首选。

— ① —

火焰红漫步者W820BT

漫步者W820BT是一款头戴无线蓝牙耳机。它最吸睛的地方就是它活力的火焰红配色,戴上之后青春洋溢,走在人群中绝对是焦点人物,同时它还有着40mm的钕铁硼单元以及亲肤蛋白皮耳罩,不仅佩戴舒适而且能够带来更出色更耐听的音质。

— ② —

碎银白水月雨Blessing

这款定制版耳机采用手工打磨处理,带来了专业而独特的定制化表面,一圈四铁的5单元设计,而且是功率分频和物理分频的混合方案,可以带来自然开阔的声音表现。而表面的碎银白的配色则让这款耳机在人群中绝对是独树一帜的感觉。

— ③ —

丹霞红AfterShokz AS650

这款邵音骨传导耳机采用骨传导设计,不用塞耳朵,戴着十分舒适,同时多彩配色让其显得青春洋溢。特别是C位出道的丹霞红配色。还有全钛合金骨架让它有着高柔韧性的同时还非常轻盈且支持IP55级别的防水和长达6小时的续航。

— ④ —

玉石灰jaben Oriolus灰黄鹂圈铁

甲本灰黄鹂圈铁耳机采用了半透明的纯色腔体打造,耳机如同一块灰色玉石一般,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样它也是一款三单元三分频技术的圈铁混合耳机,拥有美国娄氏动铁单元,人体工学设计,经过了精心的调音带来了清澈细腻的人声和饱满丰富的低频表现。

— ⑤ —

酒红CANYON入耳耳塞

CANYON入耳耳塞是定位于专业监听的HIFI立体声耳机,酒红色的磨砂金属表面带来了极高的颜值,拥有双气孔设计腔体和高磁性钕铁硼单元,音质表现十分不错,声音纯澈而细腻,同时75°斜角入耳设计也让它佩戴起来十分稳固。

— ⑥ —

琉璃OSTRY KC07圈铁

OSTRY KC07琉璃的设计十分独特,腔体采用特殊的合金打造并且辅以CNC切割一体成型。而精工钛面和阳极氧化工艺的工艺让它看上去确实显得别具一格。如同一块猫眼石一般,而配置方面更是采用双单元圈铁设计,同时调音水准很高,听感非常不错。

对于耳机来说,好的音质享受固然重要,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听友来说,极具个性化的配色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这些缤纷而又靓丽的的多彩耳机,你们觉得如何呢?

标签: 耳机 音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