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索尼WI-1000X蓝牙耳机 京东1399元限购

作为蓝牙降噪耳机中的音质担当,11月21日索尼 WI-1000X 颈挂蓝牙入耳式耳机在京东开启秒杀优惠活动,直降500元,1399元即可购得!

索尼WI-1000X蓝牙耳机 京东售价1399元【购买链接】

索尼WI-1000X在耳塞内部采用圈铁结合的设计, BA 3.0动铁、9mm 动圈搭载DSEE HX和S-Maser HX,让圈铁结合有着充分发挥空间,并且实现更广的带宽降低了噪音和失真。  

Sense Engine加入了大气压优化功能,不管是上天还是入地,都能检测气压来优化降噪效果,ambient sound模式也得到加强,开启环境音模式以后,你可以更加清楚的分辨声音来源方向。 

LDAC+降噪下有着10小时续航,充电15分钟听歌70分钟,没电也可作为普通圈铁耳机使用,续航无忧! 

在使用索尼WI-1000X的过程中,你几乎不会错过来自手机的任何重要来电和提醒,因为除了耳机本身有选择性的降噪设定外,与使用者接触的颈挂位置还内置有来电振动提醒。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WI-1000X还具备巧妙的收线结构,可将耳机线按压在颈挂部分的凹槽中,快速且整齐的收纳耳机线,这是不是大大的缓解了耳机线缠绕给你带来的困扰呢? 

标签: 耳机 索尼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