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Windows10电脑的音量调的超出最大值?把电脑音量增加到超过最大值几种方法

怎么才能把Windows10电脑的音量调的超出最大值

但是,如果您是win10专业版用户,则无需再担心。通过在win10专业版设置中进行一些调整并借助一些第三方程序,可以显着增加笔记本电脑的体积。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通过一些方法来了解如何将win10专业版上的音量增加到超过最大值。

一、检查音量混合器

在继续之前,请检查基础知识并确保将当前系统音量设置为最大。为此,请检查音量混合器。

1. 查找任务栏右侧的音量图标,然后右键单击它。

2. 选择 打开音量混合器。

3. 确保所有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都设置为最大音量级别。

二、更新音频驱动程序

如果音频驱动程序过时,声音可能会失真并且音量会降低。要解决此问题,您需要更新系统的音频驱动程序。您可以手动或使用任何 Driver Updater 软件更新驱动程序。

这是您可以手动执行此操作的方法:

1. 右键单击 Windows 图标并选择 设备管理器。

2. 在 音频输入和输出下, 右键单击 扬声器/耳机 并选择 更新驱动程序。

3. 如果您的系统上下载了最新版本的音频驱动程序,请选择 浏览我的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 否则,选择 自动搜索驱动程序。

4. 如果找到任何更新,请安装它。

虽然使用这种方式更新驱动程序并不难,但最好还是获取一个Driver Updater 程序,以便您的系统驱动程序在需要时自动更新。

三、调整通讯设置

如果您在与某人通信时遇到音量下降,则必须调整通信设置。

1. 在 Windows 搜索栏上,搜索并打开 控制面板。

2. 转到 硬件和声音

3. 选择 声音 设置

4. 在“ 通信” 选项卡下,单击 “什么都不做” 要点。

5. 单击 应用 和 确定。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