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东风风光580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7.89-12.3万元

易车讯近日,我们通过东风风光官方获悉,风光580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7.89-12.3万元。新车在旧款车型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售价没有变化。

现款风光580

此次上市的三款升级版车型将替代旧款的同名车型。配置方面,1.8L手动舒适型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带有GPS导航的10英寸中控大屏。1.5T手动豪华型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空调、搪塑软质内饰,此外,还配备了带语音控制、车联网功能和定位互动服务的9英寸中控系统。1.5T CVT智联型则并无变化。

现款风光580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1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标签: 东风风光580 配置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