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12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2699元起

在游戏手机迈出第一步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后,努比亚的红魔电竞手机于昨晚在上海发布了新品——Mars电竞手机。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炫酷外观+超强配置2699元起

在外观上,Mars依旧采用了上代产品的设计语言,机身线条分明,背部的RGB灯带也是相当抢眼,充满电竞元素,给人的感觉十分炫酷。

红魔Mars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英寸1080P全面屏,屏幕比例18:9。颜色上提供烈焰红、耀石黑、迷彩版三种,其中迷彩版只有顶配版机型可以选择。

功能方面,努比亚在红魔Mars中加入了自家特色的边框触控技术。机身增加两个可以自定义设置的游戏触控按键,让玩家可以轻松实现四指操作。另外努比亚也提供了专属的战神游戏手柄。

核心配置方面,红魔Mar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8GB、10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3800mAh,官方称安兔兔跑分超过36万。而在散热方面,红魔Mars采用风冷与液冷双重散热模式,官方表示会让处理器的核心温度降低13.2度。

此外在音效方面,红魔Mars搭载DTS 7.1声道与3D环绕立体声技术,可以实现4D智能震动反馈的效。通过AI语音消噪技术,用户在游戏时可以更好的实现听声辩位。

拍照方面,红魔Mars则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是F1.8光圈的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功能上内置努比亚自家的全套NeoVision应用。

售价方面,努比亚红魔Mars 6GB+64GB售价2699元;8GB+128GB售价3199元;10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12月7日正式发售。

标签: 电竞手机 售价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