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什么样的蓝牙耳机适合我们用呢?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好?真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

蓝牙耳机的兴起,让不少传统有线耳机品牌也纷纷投入到无线耳机的生产队列中,在品牌缤纷,型号多元时代,怎么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耳机很重要。这次主要从综合性能上去盘点一些口碑比较好的无线蓝牙耳机,包括传统耳机大品牌bose、森海塞尔,网红品牌南卡Nineka、等等。

什么样的蓝牙耳机适合我们用呢

A.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自有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才能满足自己的需要。

B.根据自己的手机来购买蓝牙耳机,看一下你的手机是否支持蓝牙功能,如果支持,看一下是否能用蓝牙耳机来听歌或者是否支持立体声。根据手机版本的不同,有的手机不支持蓝牙功能,有的手机支持但是不支持立体声(另一方面有的蓝牙耳机不支持立体声)。

C.你的手机支持蓝牙功能,自己比较喜欢听歌的话就买支持立体声的蓝牙耳机,这样听起来效果会比较好,能听到高品质的音乐。

D.选好自己喜欢的蓝牙耳机后就要问一下卖家我是什么什么手机,支持蓝牙,这款蓝牙耳机适合我的手机吗。

下面大家揭晓几款目前体验好评度最高的几个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保证大家能在一定预算范围内, 选到最好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一、NineKa南卡蓝牙耳机

NineKa南卡蓝牙耳机是最近超火的蓝牙耳机,为了保证音质和舒适度,NineKa南卡耳机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打造独一无二的精品。而且性价比超高,被评价为千元蓝牙耳机里音质最好的品牌。

这款NineKa南卡耳机舒适度和音质之高是在业内有口碑的,还在测试阶段,已经和专业的耳机发烧友以及数码达人进行共同的调试,并且邀请了20多名欧美调音师,历时2年100万次反复调试,为提升耳机的舒适度打下基础,因为其舒适性高、续航长等,受很多滑板、驴友、跑步、骑行爱好者和数码达人喜欢

二、苹果 AirPods

苹果AirPods是真无线耳机的推动者,当年这款耳机是由于iPhone 7取消了3.5mm的耳机孔,为了弥补没有耳机孔的缺陷才发布的。没想到居然大受欢迎,还带动真无线耳机春天的到来。AirPods的外观很像是直接砍掉线缆的EarPods,非常小巧轻便,一次充电可以满足5小时使用,仅需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3小时,配合电池盒使用更是可以满足24小时的需求。内置W1芯片更是能满足各种智能操控,音频传输则使用了比SBC更高一级的AAC。

三、飞利浦SHB4385无线蓝牙耳机

飞利浦SHB4385在整体设计上相对一般,尤其是对于耳机和充电盒体积的控制,在便携性上与苹果的AirPods相比还是差距明显,而且耳机佩戴的舒适性自然也不如,而它更适合与 Bose SoundSport这类的运动耳机对比。其次,飞利浦SHB4385的音质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低频下潜很深,很适合运动类音乐,如果你想体验真无线运动耳机,却不想花费太多,那么飞利浦SHB4385或许可以作为一个折中的选择。

四、魅族POP

作为魅族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魅族POP采用先进的“双无线”设计(无线连接+无线充电),单边耳机仅重5.8g,支持IPX5级防水,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式设计,无论是跑步、健身,还是日常使用都能稳固佩戴。拥有15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石墨烯高保真单元,双耳立体声通话,支持通话降噪技术,轻触式操控,操作简单方便。

五、Bose SoundSport Free

BOSE Soundsport Free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其经典元素鲨鱼鳍硅胶耳塞,长时间佩戴也倍感舒适与稳固,很适合运动时使用。Bose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结合音量优化均衡器和自有的声学设计,让耳机呈现出清晰、饱满和均衡的声音。IPX4级防水,充电一次可以使用5小时,便携充电盒可以提供额外10小时电量。Bose还提供追踪丢失耳机程序,不用担心耳机丢失。

标签: 蓝牙 适合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