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FIIL RUNNER将在运动蓝牙耳机的垂直领域上发力

FIIL在无线蓝牙耳机领域几年的时间已经有不俗的人气,但大家对它的印象也许只停留在民用级的无线耳机上面。而即将要上手体验的这款新品——FIIL RUNNER,很不一样的地方是这款产品采用军用级标准制造,将在运动蓝牙耳机的垂直领域上发力。

采用天地盖结构的纸盒包装设计,FIIL RUNNER一贯FIIL原有的设计风格,中英文结合介绍包装显国际化。正面印有产品型号以及照片,背部则印有耳机的功能特性以及安全认证信息。打开外包装,除了FIIL RUNNER以外,原厂还配备有两副耳翼、两副耳塞套、使用说明书以及Micro USB数据线。

FIIL RUNNER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十分沉稳。

FIIL RUNNER上手的体验非常轻盈,拿上手没有任何重量的体验。耳腔采用六边形的造型设计,中间印有品牌LOGO,即便FIIL RUNNER采用全塑料的材质设计,不过胜在做工扎实不会让人产生有任何廉价感。连接耳腔部分紧接着还有耳翼和耳套,你都可以轻松地将它拆卸并更换自己佩戴舒适的规格。FIIL RUNNER延续FIIL的智能磁吸功能,一方面在不佩戴的时候能够方便将耳机挂在脖子上,另外一方面在通话的时候能够起到挂电话的作用。

耳机间采用较为常见的圆形线材,上面设计有一枚白色标签,分别印有FIIL RUNNER的安全信息标签以及产品规格信息。除此以外,FIIL RUNNER还配备线控一个,正面设置有3枚实体按键,分别为音量+、音量-和播放 / 暂停 / 开机复合键,背面则印有品牌LOGO。

采用蓝牙5.0版本设计,

FIIL RUNNER在传输距离和连接稳定性方面有较好的表现。

相比一般蓝牙来说,FIIL RUNNER可传输的距离更远,这个体验非常直观。另外一点是在连接稳定性上表现也不俗,实际体验中在平路上进行慢跑10分钟,FIIL RUNNER期间没有任何中断的情况出现。

FIIL RUNNER 具有防水防汗的特性,在正常播放音乐的状态下将 FIIL RUNNER 放置在潮湿的环境当中,经过5分钟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所有功能均表现正常,能够满足户外雨天、运动流汗短时间在水里面的使用场景。

在其它方面的体验,得益于耳翼的设计在实际佩戴体验方面FIIL RUNNER表现稳固,即便是身体转动或是跑步都不会轻易甩掉。此外,耳塞在连续两三个小时的佩戴也不会有不适的感受。值得加分的使用体验是支持快充功能,即使只充电6分钟左右,即可换取1个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而充满电可达近10小时的续航,对于经常在户外使用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在声音方面FIIL RUNNER支持aptX制式,在低音律动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低音下潜不足,特别音量调整最大时候有杂音的情况出现。除此以外FIIL RUNNER在中高频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中频人声表现清晰,播放以中频为主的Jazz音乐和流行音乐能够获得不错的体验。从总体来看,FIIL RUNNER的调音风格偏向低频,适合播放欧美EDM类型的音乐。

#轻巧、做工出色、使用稳定#是我对这款产品贴的标签。

简单实用不花俏,便是FIIL RUNNER追求的极致体验。

对于适合运动的入门级耳机来说,是不错的良品。

标签: FIIL RUNNER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