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对标AirPods 诺基亚推出True Wireless Earbuds无线耳机

诺基亚在推出诺基亚7.1手机的同时,也推出一款无线耳机True Wireless Earbuds。True Wireless Earbuds无线耳机设计十分别致,比苹果AirPods还要小巧,单个耳机的重量只有5g,戴起来丝毫没有沉重感。今天,我们将对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做一个评测。

打开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包装,有一对耳机、一个圆柱形的携带盒和USB-C充电电缆。携带盒通过顶部的拨动按钮滑动打开,每个耳机都有一个固定的的空间。在携带的情况下,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可以通过两个pogo针进行充电,一个连接到耳机体,另一个连接到保护扬声器锥的金属防尘帽。每个耳机从携带盒的内部电池充电,所以你可以在USB-C上给随身带的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充电,而携带盒也可以给耳机充电。

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预计可以使用三个半小时。当你把耳机从机箱里拿出来的时候,耳机就会打开,并且会相互配对,然后与蓝牙设备配对。此外,如果两个耳机是成对的,长时间按任意一个耳机上的按钮都会使它们断电。也可以手动打开一个耳机(同样,长时间按下这个按钮),然后用一个耳机打电话和听音乐。

每个耳机的边缘都有一个物理按钮,在顶部播放/暂停,按两秒钟变成前进轨道,或音量的上升或下降。同样的操作也可以用于接听或拒接电话,而且tap-taplong会激活手机上的语音指令来拨打电话。但与苹果不同的是,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中没有红外传感器,这意味着,耳机无法感知它是否还在耳朵里,如果一个耳机被取下,就无法自动切换到另一个耳机,如果你取出耳机,声音也不会停止。

目前,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配备了三个硅耳机:有小号、中号和大号。就体验感而言,中号的的应该适合大部分人,而且很容易就能塞进耳道,只需稍微加大一点压力,耳机放进去的隔音效果是很好的,对于在城里散步、赶公交车或在健身房已经足够了,并且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提供IPX4等级的抗汗溅性能。

在音频方面,诺基亚True Wireless无线耳机足以匹配质量中等有线耳机,但是蓝牙并不完美,偶尔会出现蓝牙掉线的情况,但这是无线耳机的一种普遍现象。

总而言之,诺基亚True无线耳机虽然没有AirPods那么炫酷,但它们确实提供了更好的隔音、更强的音效,并且整个包装设计得很好,耳机使用起来很舒服,充电速度很快,整体的价格也很合理。

标签: 诺基亚 无线耳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