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真土豪!太阳神耳机外镀24k纯金打造

12月24日消息, 星系命名产品的Campfire Audio耳机公司发布了新品Solaris(太阳神)耳机,此款耳机采用铝材质外壳并配以外镀24k纯金打造,内部共鸣箱采用3D打印制造工艺,售价为11900元。

Solaris的外壳以物理气相沉积 (PVD) 处理过的铝壳(成品体)配以24K镀金面版组合而成;在音质方面,延续了上代Andromeda双高音单元 + T.A.E.C. 技术加3D打印共鸣箱;CFA还将开孔单元应用到Solaris的中音单元上,开孔单元增添了音乐的丰富度;ADLC单元的刚性很高,质量很小,声音效果细致有力;连接线则采用ALO的线材,搭载“Super Litz”线材,令通过的讯息量更高。

据悉,Campfire Audio新旗舰Solaris(太阳神)耳机的售价为11900元,中国酷音韵已开始接受预定。

标签: 太阳神 纯金 耳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