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外观小巧 降噪一流 荣耀FlyPods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评测

12月27日,荣耀FlyPods青春版正式发布,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蓝牙耳机。显然,荣耀FlyPods 青春版的定位和10月31日在荣耀Magic 2发布会上发布的高配版荣耀FlyPods Pro和标配版荣耀FlyPods不同,在价格上要低很多。

胶囊设计 外观小巧

先来开箱,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充电仓身形偏长,做成了胶囊的形状。

耳机的设计灵感源于高尔夫球杆,简约、时尚、轻奢的金属质感,流线型的外观,带来温润舒适的触感。

打开充电仓后是两枚左右耳的耳机,白色的小巧干净,可以轻松放入衬衣口袋或裤袋。

荣耀FlyPods青春版有幻夜黑、铃兰白、知更鸟蓝三款颜色。

充电盒背部分别是功能键和Micro USB充电接口。盒盖上印着荣耀的LOGO,正面有一个指示灯。

再来看看耳机,荣耀FlyPods青春版耳机采用了入耳式设计,有两个充电的金属触点。

耳机尾部是麦克风,送了几套不同大小的耳塞,包括1副大号耳塞、1副小号耳塞以及一个运动型耳套(运动透气款耳套通过表面透气孔,有助于佩戴耳机时感知周边环境声音,户外使用更安全),另外还赠送一套亲肤硅胶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入耳式设计,采用亲肤柔肤的硅胶材质,长久佩戴更舒适。

蓝牙连接很简单,耳机放在充电盒中,打开充电盒,长按背部的功能键2秒,充电盒蓝灯开始闪烁时,就可以与手机进行配对了。在配对成功后,我带上耳机,在我带上的一瞬间耳机会有佩戴成功的提示音。我按照说明书写的进行手势操作,双击触控右侧耳机可以播放和暂停音乐。当拿下一只耳机后,音乐会自动暂停。

来电时,双击任意一边耳机即可接听或挂断电话。双击两下左耳即可召唤手机语音助手,FlyPods青春版支持荣耀语音助手YOYO,华为语音助手小E,苹果Siri等手机语音助手。

匹配通话降噪技术 人声更清晰

荣耀FlyPods青春版采用了高品质动圈单元,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均衡调节技术,让中高频更加透彻,因此人声会更加清晰。左右耳机各配有两个硅麦,匹配通话降噪技术,对通话时的环境噪声通过专业算法收集和处理,降低环境噪声是人声更清晰,达到更好的通话效果。而我在测试中的确也是这样,尤其是在打电话的时候,背景噪音被压制的很好,任何环境下都能带来高质量的通话。

续航长达12小时 随心畅听

荣耀FlyPods青春版在把耳机放入耳机盒充满电后,可单次听歌3小时,放入充电盒充电15分钟即可听歌90分钟,配合充电盒使用可畅听12小时,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另外,荣耀FlyPods青春版兼容安卓与iOS系统设备,采用蓝牙4.2无线连接,拥有长达10米的信号距离,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都可以放心戴着耳机到处走,不用拿着手机。

蓝牙耳机的一个通病就是延迟,这是由蓝牙本身的特性决定的。蓝牙传输采用的是跳频技术,将传输的数据分割成数据包进行一段一段的传输,一般右耳耳机为主耳机,为了使左右耳机保持统一,则需要把先到的音频滞后直到左右耳同步再进行播放。但人脑是容许声音和画面有一定的不同步,只要小于这个延迟时间,就不会被察觉到。但目前很多蓝牙耳机还是会出现能够察觉到的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在我使用荣耀FlyPods 青春版看电视剧时,基本没有出现延迟的现象,玩游戏的体验也不错,相比市面上同价位的蓝牙耳机来说,表现算是比较好的了。

整体来说,荣耀FlyPods 青春版的售价比较诱人,讨巧的胶囊外观、释放双手的真无线、贴心的双击触控操作、智能降噪,悦耳音质和柔软亲肤的耳套,都让这款无线耳机充满了魅力。如果你需要一款蓝牙耳机来释放你的双手,又不希望买到音质糟糕的耳机,荣耀FlyPods 青春版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对于年轻人和学生党以及对耳机音质并没有极致追求的人来说,可以考虑入手一个了。

标签: 荣耀FlyPods 蓝牙耳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