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耳机 > 正文

蓝牙5.0+IPX5防水 铁三角ATH-SPORT7TW分体蓝牙耳机天猫上架

1月9日消息天猫铁三角旗舰店今天上架了一款新的分体式蓝牙耳机,型号为ATH-SPORT7TW的这款耳机采用了最新蓝牙5.0技术,并且做到了IPX5的防水。

该耳机支持蓝牙5.0连接,支持AAC和SBC等无线编码。发声单元部分,该耳机内置5.8mm动圈单元。音质方面,依旧是来自铁三角的经典调音。同时它还配备了触控式音乐通话操控。

专为运动场景而设计的它,还支持防汗防泼溅(达到IPX5防护等级)以及环境音采集。为了固定在耳朵上,铁三角还给这副耳塞设计了符合人体工学的Freebit结构,提供多套尺寸不同的配件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激烈运动的时候提供稳定性和舒适性。

铁三角ATH-SPORT7TW的续航表现方面,左右耳塞提供单次3.5小时续航,充电盒则可以额外提供14小时续航,并支持快速充电,有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45分钟的快充功能。单个重量为6.5g,造型小巧。

天猫铁三角旗舰店首发价1580元包邮,在1月11日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提前收藏关注一下。

标签: ATH-SPORT7TW 分体蓝牙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