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显卡检测不到该怎么办?win11检测不到显卡解决办法

英伟达显卡检测不到该怎么办

1、显示隐藏设备

右键单击 开始 图标,然后单击 设备管理器 将其打开。

单击窗口顶部的查看,然后选择显示隐藏的设备以显示 Nvidiai显卡。如果仍然没有显示,您应该继续下一个解决方案。

用户表示他们已经设法以某种方式隐藏了他们的 Nvidia 显卡。通过揭示隐藏的元素,他们能够看到 GPU 以及他们之前忘记安装在系统上的其他设备。

2、更新显卡

按 Windows + I 打开 设置应用程序,然后从左侧面板单击Windows 更新,然后单击右侧的高级选项。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Additional options部分,然后单击Optional updates。

现在单击驱动程序更新选项,然后选择您提供的所有驱动程序更新,最后单击下载和安装按钮。

尽管 Windows 通常负责驱动程序更新,但如果您遇到问题,您可以手动搜索更新。

3、启用显卡

右键单击 开始 图标,然后单击 设备管理器 将其打开。

现在展开 显示适配器 部分并右键单击 Nvidia 显卡选项,然后选择 启用设备。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得到了禁用设备选项,因为卡已经启用。

4、使用CMD

按 Windows + S 键打开 搜索 栏,然后键入 cmd,然后右键单击最相关的结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它。

现在键入或粘贴以下命令并按下Enter以解决问题:bcdedit /set pciexpress forcedisable

推荐DIY文章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教你如何解除1802、1804和“白清单”限制 可行性研究详解-世界微动态
Flash Player软件的详细使用方法上线 创造更美妙的数字体验-热议
联想G400笔记本怎么拆机增加内存条?具体操作方法分享-当前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