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设置网络文件共享的几种方法 电脑网络文件共享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Win10设置网络文件共享的几种方法分享

根据您的网络环境和您想要完成的任务,至少有四种方法可以在 Windows 10 上设置文件共享。您可以使用公共文件夹,这是一种特定设置,可让您在本地网络上共享文件而无需配置权限。或者,您可以使用Windows 10上的文件共享功能共享内容。如果您希望通过 Internet 与其他人共享文件,您可以使用 OneDrive 文件共享。

在以前的版本中,您还可以使用家庭组,与公共文件夹不同,它会自动共享 Windows 10 库文件夹(图片、视频、音乐、文档)、打印机和其他连接到您的计算机的设备。但是,它不再是 Windows 10 上的一项功能。(由于仍有计算机使用旧版本的 Windows,因此本指南中将继续提供配置此功能的说明。)

本指南将教您如何在 Windows 10 上使用文件共享和 OneDrive 通过网络共享文件。

•如何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共享文件

•如何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通过网络共享文件

•如何使用家庭组共享文件(已删除)

•如何使用 OneDrive 共享文件

如果您只想私下与特定用户共享文件,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共享内容。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