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系统电脑禁用小部件设置方法 怎么才能在win11电脑中禁用小部件?

win11系统电脑禁用小部件详细设置方法

大多数用户喜欢酷炫的功能和时尚的设计,但是当谈到小部件时,一些用户只想知道如何禁用它们。

尽管小部件是可定制的,并且您可以将它们从小到大调整大小,但它们仍然会占用屏幕上的大量空间,这可能会很麻烦。

为什么 Microsoft 将小部件引入ghost win11?

看起来微软在设计新操作系统时确实考虑了用户的反馈和意见。

许多功能已被删除甚至弃用,以便为新的和改进的操作系统、新合作伙伴、更多应用程序以及由 AI 提供支持的个性化提要留出空间。

是的,我们正在谈论小部件。根据Windows + Devices 的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 的说法,小部件通过向我们提供我们最关心的信息来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

即使在我们最专注、最有创造力的时候,我们仍然需要休息——看看外面的世界或给自己一个精神上的重置。今天,我们经常拿起手机查看新闻、天气或通知。现在,您可以直接从桌面打开类似的策划视图。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从多个来源和应用程序获取个性化信息,以跟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时事,

小部件首先作为新闻和兴趣向公众展示,因为它们目前在 Windows 10 中,但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响应都不是预期的。

在这一点上,请按照我们下面的简单指南了解如何在跳转到ghost win11 并享受干净桌面时摆脱小部件。

如何在ghost win11 中禁用小部件?

一.使用任务栏设置

1. 右键单击任务栏以选择Taskbar settings。

2. 关闭切换开关以删除小部件按钮。

二. 直接从 Windows 设置进行更改

1. 单击开始并选择设置。

2. 选择个性化。

3. 向下滚动并单击Taskbar。

4. 现在,TU RN关闭 显示小工具按钮,像前面的解决方案。

三. 使用任务栏上下文菜单

1. 在右键单击窗口小部件按钮从任务栏。

2. 单击从任务栏隐藏。

3. 这将禁用小部件按钮。

四. 使用注册表编辑器

1. 按Windows+R键并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 导航:Computer\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xx

3. 找到TaskbarDa并将其值从 1 更改为 0。

很简单,对吧?只要您遵循我们的指南,就无需在自定义桌面时感到沮丧。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