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s图片合成教程分享 怎么利用ps进行图片的合并?

如何利用ps进行图片的合并

1:将我们要拼合的图片用PS打开,确定所需图像的具体像素值。这里有两种方法:

方法1、找到图片的具体位置,右键点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属性里的“详细信息”中有具体的长宽像素值。

方法2:在PS顶部菜单栏中点选“图像——画布大小”(快捷键Alt+Ctrl+C),弹出的菜单中也会有显示,只要将单位由“厘米”换成“像素”即可。

总之,我们确定了要拼合的大小都是一样的。

2:确定了两张图的像素大小之后,由于两张图片均为竖直方向的,因此我们选择是平列的方式进行拼合。

鼠标点击其中一个图像的窗口。在PS顶部窗口再次点选“图像——画布大小”(快捷键Alt+Ctrl+C)。

我们前面已经决定把另一张图并列放置,因此要倍长宽度,长度方向则保持不做变化。

具体方法如下:定位右侧的窗口中,中心的圆点即代表图像所在位置,我们平移到靠左侧,为后面的图腾出位置,注意,大家可以将单位换成“像素”,这样会更有利于进行清楚的观察。

而宽度,我们则加倍即可,在“宽度”的值内输入加倍的数值。

3:在PS的工具栏中选择移动工具,具体位置和标识如图,如果你此时选择了套索工具或者画笔工具的话,按住Ctrl键不放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注意如果你选择的是裁剪工具一定要采用移动工具,因为按住Ctrl键有别的功能。

然后拖动另一张图片,对齐就可以了,PS中会协助你进行微调,以确定两张图的边缘刚好贴在一起。

推荐DIY文章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电脑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除了右键任务栏勾选语言栏外还有什么办法-全球看点
给笔记本电脑做系统步骤图解来了 制作好启动U盘之后该如何操作-当前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